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之 我有今日 + KL 一日遊

生日快樂 之 我有今日

昨天(7月28日)是我生日﹐7月24日是Ken的生日。所以昨晚和朋友一起在舊巴生路那裡用餐慶祝。

由於我不熟路﹐所以先到Bukit Damansara和大家會合﹐然後再出發。到了那裡後﹐大家陸續到來。Brian和Ken這對好兄弟的默契依然很好﹐他們是最後抵達的兩人。

人齊不久後﹐菜也送上了。大家就開始用餐。由於不知大家幕後的計劃﹐Ken要了一大碗飯﹐而且很有胃口地吃下去。我們則期待看好戲。

大家吃完晚餐後﹐戲肉上演了。生日蛋糕送上﹐讓我了解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我的是一片水果蛋糕﹐外加蠟燭一支的一支獨秀﹔Ken則是有號稱水果之王的榴連﹐外加五支蠟燭組成的三長兩短。
我們開始圍繞Secret Recipe“蛋糕”拍照。由於大仇得報﹐Chee Wan拍照拍得很開心。平日有份煽風點火的我們也拍得很開心。
吹了蠟燭後﹐大家坐下休息閑聊。John再次成為大眾焦點。提起當年大家為他架設的部落格﹐也提起以前Java Training的事。

由於時代稍微不同﹐我依稀記得我是在當時開始和在座各位漸漸熟絡。如今大家可以共坐一桌無所不談﹐讓人覺得時間過得真快。我能擠身於兩代developer之間﹐得到大家真摯的友誼﹐我是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直到時間不早﹐我們就各自回家。我順路載Steven一程。由於駕得太快﹐反應太慢﹐我連續在幾個路口兜錯路﹐我還開玩笑說今晚是KL一日遊。終於將Steven送到甲洞KTM車站﹐我就自己回家。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生日快樂 之 KL 一日遊

(迷路是沒有照片的...)

誰知來到Desa Complex時﹐MRR 2 開始封路了。我被逼駛向Selayang的方向。本來打算找個U轉進入甲洞然後從Taman Maluri回家﹐但發現每個U轉都被封了。駕了很遠終於能夠U轉﹐但才U轉不久﹐就發現回甲洞的路都被封了﹐我被逼繼續向Selayang駛去。

這時我已知道沒有回頭路了﹐只能硬着頭皮駕下去。雖然有路牌指去Rawang﹐但我一輩子只去過Rawang一次(還是11年前的事了)﹐所以我繼續向前駕駛。這時出現了一個驚人的路牌 - “Genting Kuantan”。最要命的是﹐路牌是代表高速公路的青色。

我慢慢行駛﹐每個路牌都不放過。終於看見“Kuala Lumpur”。我不顧一切向KL進發﹐但剛過了一個交通圈﹐又是一驚。在我面前的是一條寬闊且筆直的大路﹐前路一望無際﹐一路沒路牌。根據我多次迷路的經驗﹐這種路極有可能將我帶到相反反向的高速公路。可能是Puchong,Putra Jaya 甚至Seremban。

我找個光亮的地方停下打短訊﹐然後一邊駕駛一邊發。這時我看見有家二手車行的招牌寫着“Jalan Ipoh”﹐然後又看見Makro。然後各方朋友開始來電營救﹐我再次將車停一旁接電話兼換handfree。大約確定這條路可以進入KL後﹐我就開始放膽行駛。

終於來到KL中我較熟悉的Bangsar﹐松了口氣。由於不知封路具體情況如何﹐決定不走Taman Maluri﹐便取道 Bangsar -> Sprint Highway -> DJ -> Tropicana -> Kota Damansara -> Jalan Subang -> Sg Buluh 回家。

到家時﹐時間是12:40 am。生日最後幾小時就這麼在遊車河中渡過。

順便一提﹐衣服合身之余還挺年輕﹐讓我更像二十三歲。生日卡也是一件有領上衣的圖案。謝謝各位一番心意。

2 則留言:

  1. 礼物你喜欢就好,下次见面的话,记得穿出来让大家看看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