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ex-Enterprise 一聚

經過多次不太成功的策劃﹐上周六﹐終於和當年的4位Enterprise老友再聚。一切都很順利﹐之前有放飛機紀錄的某人這回只是遲了接近一小時 :P。人齊後﹐大家一起向Puchong出發。和Raymond會合後﹐我們就前往Sri Petaling吃早餐。

說來奇怪﹐當我還在前公司任職時﹐總是難以將5人湊在一起。如今大家都離開了﹐5人一聚終於成功了。雖然如今大家各有發展﹐但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改變。

Celine的福建話﹑Fion的廣東話都還是有待改進。Raymond還是偶爾會變音成曾志偉。雖然不如當年﹐Jason的食量依然很好。(Fion依然將吃不完的食物推到Jason面前)。我雖然自認駕駛技術大有進步﹐卻不知為何在這天連技術都回到過去。叫大家像過去一樣冷汗直流。

我們在Sri Petaling那裡吃點心兼談近況。當年大家幾乎每天午餐時間都一起大吐苦水﹐勉強可說是患難之交。今日難得一聚﹐當然不能和過去一樣純粹大嘆命苦。加上如今大家的發展都不錯﹐可說各有各精彩。聊的內容就如桌上那壺茶一樣﹐甘苦參半。

吃了早餐後﹐我們再殺回Puchong唱K。我在那裡表演了一手技驚四座的Reverse Parking之One Take OK。兩個月來的苦練終於有了成果﹐為我挽回一些顏面。

由於這卡拉OK剛開始營業不久﹐我們六人(還有尚未到來的Raymond的女朋友)獲得分配一間3個麥克風﹐3排椅子﹐附加廁所的K房﹐而且是4小時。雖然香港歌曲不是這麼新﹐但我們還是唱得不亦樂乎。

Raymond是比較愛國的﹐他點唱了多首阿牛的歌曲﹐包括他當年在MNC Idol時的得獎歌曲“至冧情歌”。Raymond的女友Easther(如果拼錯﹐請糾正。)也是唱家班。Jason是實力派﹐唱的都是許冠傑﹑譚永倫﹑李克勤﹑陳奕迅之類。Celine Fion基本上多是唱台灣歌曲。而我是有唱無類﹐有麥就唱﹐連黃一飛與喵喵組合的“一百萬”也不放過。

見大家如此盡興﹐我會在適當的時候發起下一場聚會的。大家敬請期待。

難得人齊﹐拍照是免不了。在這裡貼出幾張讓大家瞧瞧。
大家以一致的手勢拍下大合照﹐決非心懷祖國.

這張也是一樣﹐大家猜猜我們模仿什麼人。猜中無獎。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

1 則留言:

  1. 从前的同事们,现在已经升华为朋友们...

    要找个时间聚一聚也十分困难呢,难为你们还可以有时间唱K? 哈哈..

    希望这次不会是最后一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