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Allen 的 Farewell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工作上合作機會不多﹐但Alen也算是我在UC比較談得來的朋友。大家在午餐時間都會給我在改進形象方面的意見。有時還會教導我如何追女仔。可惜我資質愚頓﹐無法得到真傳﹐實在可惜。

明天是Allen 在UC任職的最後一天。昨晚我們先來了場Farewell晚餐。地點在 Sunway 的 緣火鍋。

身為主角﹐他遲到了。也許遲到是這裡的文化(我也是在這裡開始天天上班遲到的生涯的)﹐所以大家都不等﹐先吃為快。

說到吃﹐來到緣火鍋不能不吃它的燒雞。人同此心﹐燒雞一出﹐半分鐘內就被掃光了。我們面皮厚﹐燒雞未出﹐我們已站在那裡守候。結果當然沒有空手而回。

晚餐時﹐大家除了吃﹐還有余慶活動。大家默契很好地狂睬 Allen 和 Zac。老實說﹐我認為雖然這兩人外表輕浮﹐但其實是好人﹐只是在某些方面過份積極而不懂掩飾而已。

我們就這麼邊吃邊談﹐邊談邊吃﹐直到大家都吃脹為止。然後不能免俗地派下來很多照片。我依然很老土地擺了‘V’字手勢拍照﹐浪費各位一番苦心教導﹐不好意思。

更老土的在這裡。我祝 Allen 前程萬里﹐一帆風順﹐記得保持聯絡。

(我和Allen合作搶燒雞)
(不能免俗的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