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泄氣


今天發現其中一個輪胎泄氣了﹐駕去修補﹐發現問題遠比想像中麻煩。由於前輪不balance﹐導致輪胎內側花紋磨平了。linesub袋(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也破了。

補了輪胎後﹐順便調換前後輪兼做alignment。老闆告訴我camber歪得很嚴重﹐必須換螺絲。每邊RM55﹐合計RM110 -_-'''。窮而寒酸的我並未當場換螺絲﹐決定下星期再到相熟車行那裡再檢查。

人說“物似主人型 ”。我的愛車好像想給我什麼暗示。

最近是有些事讓我輕微泄氣﹐但不過是一兩天就恢復了﹐應該沒大礙。至於不balance﹐身為天才﹐心理稍微不平衡甚至人格少許分裂是理論上是很正常的。適當的調整後就問題不大。

倒是花紋磨平了比較讓我擔心﹐以前我覺得我的嶙角會越磨越尖。但事與願違﹐好像越磨越平了。但是福是禍﹐目前也未可知。

補個輪胎就這麼多胡思亂想﹐看來我比我的車更需要送去檢查。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