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相忘江湖 (四十六)

盧國順還劍入鞘,臉色鐵青。溫添迪和徐榮新看過適才交鋒,也是倒抽一口寒氣。

方莫言轉頭望向溫添迪,問道:“我和第三相比如何?”

溫添迪干笑道:“你都還沒拔劍,我看不出來。”

徐榮新問道:“快劍第七......你真的只是第七嗎?”

方莫言不回答。只說:“你比我先到,探聽到韓千的下落了嗎?”

徐榮新說道:“我們也是剛到。為了百草經,只要讓他知道我在太原,他一定會出現。”

方莫言說道:“韓千未必自己出手。也許他已經見過孔雀使,要人取你性命。”

徐榮新說道:“那我倒想知道會是哪一號人物會來刺殺我。”

方莫言說道:“那就要看韓千出手有多闊了。”

溫添迪打斷他們的談話:“你們和圣火教的恩怨我不插手。但如果有孔雀使的消息,記得通知我。我還有事,先走了。”

溫添迪離開后,盧國順處境更是尷尬。徐榮新見狀,便說道:“現在還沒有人知道你加入了我們,你可以再想一想。”

盧國順說道:“不必了。我說過的話是不會更改的。再說,這些年圣火教也做了不少壞事,既然來了我也不會袖手旁觀。”

方莫言嘆氣道:“如果你失手,別指望我們救你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