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清靜

主流媒體都說網路上很多網路暴民。

在我眼中,很多所謂網路暴民更多時候只不過是好惡分明。你也許和我一樣,覺得網路反而是個相對清靜的地方。因為這裡沒有國陣霸權。

很可惜,美好的事物卻常常在你不留神間消逝。

最近在網路上到處都可看見國陣的廣告。一開始時,和很多人一樣,我選擇了逃避。我安裝了Adblock,把惱人的廣告隱藏起來,眼不見為淨。

我以為這樣就能夠逃離政治,逃離國陣霸權。

但上天總是不斷地提醒我,選擇逃避,接下來都沒有好結果。今早我的同事如常來到我的部落格欣賞我的作品後,告訴我,國陣的廣告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

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國陣的魔爪終於來到我面前。我要捍衛我最後一片淨土。


我開始在 AdSense 裡把這些國陣的廣告blacklist掉。這不會是個簡單的過程。因為我們需要所有國陣廣告指向的網站。而我目前通過朋友協助也只找到三個:
betternation.my
bnselangor.org
pahangcemerlang.com

因此希望大家幫忙,在留言那裡把國陣其他廣告所link的網站post上來。我會一直更新上面的.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