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比翼雙飛

經過重重磨難﹐他們終于找到他們的未來。昨天﹐他們懷著對未來的期望﹐一起離開那充滿回憶的地方。我在此為他們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道別的晚餐﹐在他們的“恭喜卡”上都看到一句留言﹕“不好望返轉頭”。過去我對離開的人說這句話說了無數次。終于輪到我時﹐我在等電梯時卻轉頭轉了好幾次。

能走的幾乎都走了﹐我猜他們等電梯時回頭的次數應該比我少。那是好事。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當然﹐我不是希望大家真的相忘於江湖。雖然可能沒有下一餐farewell﹐但相聚何需等farewell。 :)

最後為他們獻上一首<黑擇明>﹐慶祝他們成功棄暗投明。 <:o)

(PS: 可能大家都心中有點傷感﹐當晚竟然沒有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