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川字掌

看連續劇時聽見個新名詞 - 川字掌。覺得好奇便上網搜索。

結果有兩個發現﹕
  1. 川字掌的解說以女性川字掌居多。(其中又以悲情的居多)
  2. 天下文章一大抄﹐這些解說大都雷同且不寫出處。
所以在此轉載關於川字掌的解說。由於不知原來的出處﹐我就省略它了。

當生命線和智慧線分開,不連在一起稱為「川字掌」。有「川字型」掌紋的人,與母親的緣份較薄,從小就個性叛逆不順從,即使與母親同住也難接受母親的關懷愛護。

由於自小獨立,川字掌的人會偏向過於自信,做事較主動積極、勇於負責,感情上也是愛恨分明,但是若沒好好教導,很容易過於自負、主觀、倔強,待人處事也會過於任性而影響人際關係。

川字掌之人不分男女,大都是精明幹練,喜自由自在,而且獨立性強,膽子大,但容易感情用事,常常不計後果,與六親的緣份也很薄,所以最好可以改變一下個性,不要一意孤行,多多聽別人的意見,不然夫妻常常會有口角,甚至離異。

能成大事者,天生异相 (我最贊成這個﹐尤其是“天生异相”。出處)

順便一提﹐我是川字掌﹐而且雙手都是川字掌。川字雙掌﹐聽起來還真武俠。

(PS﹕本文不提倡迷信。我只信性格決定命運。)
(PS2﹕ 什麼造就性格呢?)

2 則留言:

  1. 當生命線和智慧線連在一起,不分開稱為「人字掌」。
    我是人字掌﹐而且雙手都是人字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有沒有人是生命線和智慧線交叉成X型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