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一生能有几多卡

我沒想到我的錢包也有爆炸的一天。我不過工作了兩年多少許,竟然也有這麼一天。

遺憾的是﹐錢包不是被鈔票撐破﹐而是被各種卡片擠破。我不過要抽出那張Touch n Go卡過收費站﹐竟費了一段時間。還好後面沒車﹐不然免不得讓司機動怒狂horn。

回到家﹐發現我的卡還真多。在此列出﹐將來回頭看看會有什麼變化:
  1. 身份證﹐駕駛執照 - 我錢包的原住民。
  2. Touch n Go卡 - 它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3. ATM卡 x2 - 魔鬼兩兄弟﹐我不和它們做朋友。
  4. 醫藥卡 - 暫時一張﹐公司那張還未到手。
  5. Bonuslink 卡 - 有生之年應該也redeem不到什麼
  6. Smiles Reward 卡 - 我兄弟好像比較喜歡喝Esso﹐所以就要了張。
  7. 大眾書局卡 - 亦正亦邪﹐忠奸難辨。
  8. 租書店預付卡 - 由於是預付﹐應該是個邪惡的臥底。
  9. 器官捐贈卡 - 我很懷疑若我車禍慘死﹐是否有人能在我器官過期前發現這張卡。
  10. SCJP卡 - 應該沒人隨身攜帶﹐我潛意識的確愛眩耀。
  11. STAR LRT 儲值卡 - 應該不會過期吧。
還好我沒有任何信用卡﹐不然我錢包爆滿了。

(注﹕短期內不打算申請信用卡﹐否則它和魔鬼兩兄弟一聯手﹐我就註定扑街。)

(再注﹕短期內暫時別向我推銷信用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