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長假將盡

習慣是可怕的。習慣了有工作的日子﹐突然長假實在要我無所適從。就像過慣了群居生活的人突然去隱居世外。覺得自己好像憑空消失了。

雖然租了些小說回家消磨時光﹐但一直讀武俠小說也有些膩。讀着讀着竟然睡着了。我從未試過讀 武俠小說讀到睡着的經驗。尤其是手中那梁羽生的<萍蹤俠影錄>及古龍的<浣花洗劍錄>都是佳作﹐我實在愧對兩位武俠大師。

睡着也就算了。我竟然發夢。睡着發夢也就算了﹐我竟然夢見自己回去上班。嗨......也許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的賤骨頭。我工作故我在。

幸虧再長的假期終會結束。兩天後就是我破關而出的大好日子。以後我再也不會隨便放長假了。當然﹐有薪假期是另當別論。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