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你填交表格,DiGi 捐5令吉

(注:這不是付費廣告,你不必付費,我也沒有錢收。)

我不是DiGi的用戶。上一份工作的一些經歷,讓我十分不齒本地電訊公司的一些行徑。

但是我還是愿意支持DiGi的Love to Save籌款活動。除了我天生的好心腸,也因為不必付錢。像捐血捐器官之類不必付錢的善事,偽君子如我是最樂意做的。

參加方法很簡單。
  1. 選擇你想捐助的慈善機構。
  2. 填上你的電郵地址以及你的年齡。提交表格
  3. DiGi 會寄出電郵給你,你點擊一下里面的超連接 (也就是 Hyperlink)。 RM5 捐出! :)

我還順手set了個捐款給馬來西亞腎臟基金會(NKF)的小組。如果你也想捐款給他們就直接到這里去捐吧:



謝謝。

3 則留言:

  1. 我針對的是當年他們做過的事,不是整間公司。

    當時三家電訊公司都有份的。

    回覆刪除
  2. 讲来听一下做么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