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相忘江湖 (二十八)

第三說道:“和我的風光掌法一比就差得遠了。”

溫添迪說道:“原來第三的拿手功夫是風光掌法,倒是沒聽過。”

第三笑道:“你當然沒聽過,那是我剛剛起的名。就是指讓你很快就風光大葬的掌法。”

溫添迪說道:“你肯定做不到了。我向來聲名狼藉。死了恐怕也沒有人來送終。”

第三的內力已聚在掌上,卻依然能繼續說話:“那就只好改名為橫死拳法了。”

話一說完,溫添迪就感到一股凌厲的掌風襲到。他也不躲避,一拳就往第三的臉上招呼過去。對于這兩敗俱傷的打法,第三也不愿硬碰,閃到一旁。

而這時顏若的雙刀也已經如電般掃過來。溫添迪也不回頭,腳步一錯,掌刀已劈向顏若頸項。顏若一驚,也是急退。但雙刀還是在溫添迪背上劃下兩道淺淺的口子。

三人按兵不動,互相對視。第三突然笑了起來:“剛才打得不過癮,這下雖然麻煩,但終于可以盡興地打了。”

這時溫添迪身后傳來另一把聲音:“更麻煩的是,我恰好路過。”然后人已經從街角走出,卻是徐榮新。

第三和顏若也不禁吃驚,徐榮新居然能夠走得這么近依然不被發現,單是這輕功修為已經是厲害之極。

1 則留言:

  1. Kenny Chee11:11 下午

    更麻煩的是,我恰好路過.. i like this.. cool..

    very exciting liao when Xu Rong Xin appear.. 4 geng yao fight.. looking forward the fighting.. write longer la the fight..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