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真爱

最近的马华大会上,除了一大堆抨击回教刑事法的声音之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那些“我爱首相“的字牌。

虽然这举动普遍地被解读为拍马屁。但凡事有两面,难道马华代表们就不能是真心地爱首相吗?

看看那灿烂的笑容,难道你能狠下心来认定全都是假的?如果我是这些中央代表,我的笑容必定是发自内心的。


要知道,我党的生计可是仰赖着巫统给的『康头』。而来届大选,我党连选票也得着落在巫统支持者手上。而纳吉身为巫统主席,形同我党再生父母。对父母表达关爱不是天经地义吗?

再说,吾党亦非第一次这么做。想当年,阿都拉接任首相后的大选,我们还敲锣打鼓地到处宣扬他是『再世包青天』。结果那届大选国阵可是把反对党打得几乎灭门呢!

大家要批评就慢慢批评好了。要知道我国很多人都是漏夜排队买爱疯,登记选民嫌麻烦之辈。所谓过了海就是神仙,只要能赢大选就行。别说我爱首相,必要时爱屋及乌,连首相夫人也一并爱起来又如何。

赢了大选后,我们就有很多饼干碎吃了,才不必和你们这些凡夫俗子一般见识了。到时我出入有交通警察开路,你们只能塞在车龙里看着YB我呼啸而过。正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那是何等畅快呀。

输掉大选?哪有那么容易?正如我党总会长蔡细历所说:『要倒,五十年前就倒了。

真是越讲越爽,还是就此打住。我还得花点时间思考如何更有效地对首相大人表达吾辈之真爱。

【注:这篇用简写。因为简写的『爱』字里面没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