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末日快樂 - 倪安東

很久沒有節奏明快,過癮的搖滾。一開始還覺得:“哦!王力宏的新歌真不錯。”,然後才知道是倪安東。



末日快樂
詞:陳信延
曲:仔仔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最好世界只剩這一天 過完這一天 地球就要毀滅
我們才不敢浪費時間 才後悔從前 對自己太敷衍
來不及讀的最後一頁 還沒穿的鞋 還沒見的面
如果我只能從中挑選 到底哪一件 是非要完成的志願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太陽就快離開了軌道 電視不須要 播送下回預告
戀人只有這一刻擁抱 反而更美好 天一荒 地就老
城市忙碌到最後一秒 我丟掉手錶 再解開發條
沒有明天卻活得更好 你說妙不妙 快加把勁湊湊熱鬧

把每一天 當末日來過 想把每一眼 燒成煙火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時間不多 你還等什麼 每一個我 都空前絕後
猶豫太多 連夢都錯過 請跟著我 更努力快活
要愛就愛 耽誤會是罪過 這一首歌 唱完就沒有
要high就high 遲疑換來失落 最後的歌 是我的所有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