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硬銷啟事

硬銷者,hard sell 也。是指那些賣花稱贊花香的行為。而且還是被人厭惡也不理,一個勁在那里自賣自夸。

身為硬漢,要做市場行銷,當然要直接硬銷。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我的最新短篇《海洋之心事件》

自從《相忘江湖》寫得爛尾之后,大家也許會擔心我將因為江郎才盡而意志消沉,然后就此封筆吧。大家不要擔心。我是沒有江郎才盡的一天的。原因很簡單,我本來就沒有什么才華,又怎么會才盡呢?而人生就像拼圖,要一直拼下去。所以不會讓意志消沉這回事持續太久。

既然沒有才華,我又憑什么來要大家來讀我的作品呢?答案很簡單,就兩個字:努力!

我堅信努力地寫,即使不能成為暢銷作家,要成為多產寫手也不成問題。所以我就寫了這個短篇《海洋之心事件》。

上一次的爛尾之后,痛定思痛,這次來個節奏明快的故事。并沒有耗費太多心血,反而更像是個練習。當中嘗試模仿杜琪峰電影、漫畫《名偵探柯南》、九把刀小說的風格。寫的時候很痛快,希望大家讀起來也一樣也覺得愉快。

由于我本來打算只是寫一系列微型小說,但其中一部卻寫成要完未完的狀態,于是就寫成了這短篇。如果你擔心會一頭霧水,還可以讀一讀這些類似前傳的作品:


對了,這部落格“城市·碎片”還有其他朋友的作品。都寫得很好。我這么說很抽象,讓我說得具體一點。那些作品比我寫的稍微好一點點,所以真的很好。大家記得讀一讀。謝謝。

2 則留言:

  1. 硬銷,强硬推销又或者说不要脸推销法还有一招,就是在人家的留言板上推销自己的作品。

    刚刚很‘努力’地写了一篇短篇小说《翻滚吧!女孩》,有空可以进来读读看。

    回覆刪除
  2. 什么時候再來個《仆街吧!男孩》?: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