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相忘江湖 (六十六)

覺空怒道:“你們究竟對少林下了什么毒?”

韓千大笑:“說給你們知道也無妨,那可是我獨門的千斤鎖,連銀針也無法探出。那種有力使不出的滋味,真想看看少林和尚的表情啊。”

徐榮新說道:“可惜我知道解藥怎么配制。”

韓千笑得更狂妄了:“你們出不了這秘道,說什么都沒用了。哇哈哈哈。”

“那你們究竟是怎么找到孔雀堂的人?”說話的是方莫言。

韓千說道:“是孔雀堂的人自己找上我們的。他們要的錢可不少。不然我們就不只要少林方丈的人頭,連教主的人頭也要了。”

洪震東冷笑道:“看來我的人頭是不如圓空大師值錢呢。”

方莫言說道:“這么說,孔雀明王真的到了少林一帶。”

洪震東望著眾人,說道:“大伙兒先休息,今晚我們就出去將李肅殺了,清理門戶。然后制止少林那里的廝殺。”

張君華奇道:“不是說出口坍塌了嗎?”

張嘯天笑道:“傻瓜,那是說給韓千聽的。”

韓千的臉瞬間轉成鐵青之色。洪震東對徐榮新說:“現在將韓千交給你,隨你處置。”

“我會給他個痛快。”這是韓千在這世上聽見的最后一句話。

xxx

清冷的夜空無云。圣火教中是大亂后的平靜。

雖然李肅奪位成功,但完全沒有喜悅的心情。他知道洪震東的能耐,不確定他的下落,李肅坐立難安。

比較讓他心安的是,第三就坐在他面前。倒是第三比較不耐煩,畢竟他是個刺客,不是保鏢。

第三一邊吃烤牛肉一邊說:“我先告訴你,我只是负责不让人杀了你而已。你们圣火教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也不会理。”口中塞滿肉,以致有點口齒不清。

李肅不说话。让他烦心的事,一件已经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