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面对压力的方法

还记得当年巴士阿叔那句“你有压力,我有压力。”突然成了流行语时,身边的人都说自己有压力。

最近油价飙升40%,更多人感受到生活压力。

以前行情不太糟时,大家周末节目多。当时我还自翊“没节目之王”。最近不少朋友都告诉我,周末都不敢出门。结果这一周七天,下一周七天,都闷在家里。又开始觉得压力难抒发,实在矛盾。

如果你的眼球被这篇文章的标题吸引而来到这里,其实也暗示着你也很有压力。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去喋喋不休地告诉你怎么解压。但大家可以看看奥运,也许就会有启示:


(图片来源: www.beijing2008.cn)

不要一点点重担就要解压。堂堂正正把压力举起来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