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周日隨筆 (2)

在之前一篇文章提到Change is nature,高油價時代必須有所改變。而當我還在原地踏步的時候,舊同事已經開始經營自己的生意了。我答應了在這里做個連結,卻一直忘記。現在特此推薦: Jafifo Boutique (注:網站的模特兒不是我的舊同事)

今天早上,就在我依然在思考著要怎么作出更多改變來適應這個局勢時,我們英明的政府居然沒有我這種茫然。他們是很鎮定地以不變應萬變。所以安華又被投報涉及雞奸案了。讓我們熱切期待安華被打成黑眼圈的照片,還有他的床褥被搬上法庭吧!

廣東話有一句“橋不怕舊,至緊要受。”。但是以我縱橫吹水界多年的經驗,同一個笑話說兩次,自己就會變成笑話了。

順便在這里分享一個我之前說了無數次的事故:“Milo 喝得太多,是會死人的”:

死者一向酷愛喝 Milo。每一天都喝超過兩杯。有一天家中的 Milo 粉用完了,死者便出門買。過馬路時,被羅里撞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