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人在金边

同事问我,来了柬埔寨后怎么不写部落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酒店没有免费Internet。现在是UAT结束后的午餐时间,就写一点吧。

这里的道路和马来西亚是相反的,司机位是在左边的。但又不是只有柬埔寨这样,所以也没什么特别。

酒店洗衣服务很贵,洗衣店又很远。幸好厕所有洗手盆。厕所有洗手盆是很正常的,所以没什么特别。

这里工作比较忙,有时星期六星期日也要开工。但在马来西亚的同事这阵子也超忙,所以也不觉得怎么样。

Switch Room 非常冷,同时有两台空调对着我吹。一个对准我后脑,让我无法专心。一个对准我手指,企图毁灭我的developer的生涯。

虽然常常语言不通,但这里的人都很友善。除了开高价的嘟嘟司机之外。

这里的啤酒比较便宜。所以当马来西亚的同事欢庆annual dinner时,我也去买了两瓶。味道不差,但这种数量还不足以让我喝醉。看来用酒精麻醉自己不适合我。我这种浪子,还是用工作麻醉自己吧。

没工作时出外逛,顺便买手信。买了之后,总觉得是中国制造的。但相信收手信的人不会介意吧。

这段时间都不下雨。2008年的第一场雨,下在UAT开始的那一天。一如所料,问题特别多。但在各方人马拔刀相助之下,还是过关了。

先写到这里,回去后再post照片。

后記:農歷新年前夕收到遠自柬埔寨的賀年短訊,實在感動。【6 Feb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