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傳奇人物Ah John的告別晚餐

昨天(23 Aug 2006)參加了舊同事Ah John的farewell。除了我之外﹐還有幾位前MNC的舊同事也出席了。他們包括了Celine,Fion, Steven, Chin Meng, Ken, 和Cherrie (排名不分先後)。而目前還在MNC的有John, Chee Wan, Han Chee (排名分先後)﹐以及CK﹐Chao Chan (排名難分先後)。

地點是Kuchai Lama的電話飯店。我先到Batu Tiga的KTM和Fion會合。由她帶路前往目的地。也許是我的迷路運太過旺﹐導致Fion也走錯路了(她堅持是走錯路﹐不是迷路)。

抵達時已是晚上8:30。原來我們也算早到了。一見John就發現他的PUNK look﹐不愧是MNC的傳奇人物。有Ah John的場合﹐我們桌子的聲量永遠是全場最大的。這一晚大家都放膽大吃﹐在吃的途中﹐其他人陸續到來(可惜Bryan和Foo Shyn由於工作關係無法趕來)。當然也拍下不少照片。
吃完了之後﹐就到了派發禮物的時間。我們為他準備的禮物是腰帶一條。腰帶背後其實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這邊就不提了。想當年我是將卡片帶回家﹐然後在夜深人靜四下無人時才拆開來看。而Ah John果然是不同凡人﹐他當場就拆開來慢慢讀。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在farewell案發現場看自己的farewell卡。-_-'''

大家難得一聚﹐當然要好好談一談。邊談天邊消化﹐直到消化得差不多後﹐又開始拍照起來。

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知道這句很老土)。大家就這麼一直鬧到晚上11:00﹐才捨得各自回家了。

(回家路上﹐Fion又帶領我走錯路了。)

PS﹕祝福John未來工作順利﹐繼續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