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紫青劍訣

故弄玄虛地自爽了兩天,是時候發表作品了。多謝幾位朋友抽空寫序: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紫青劍訣

3 則留言:

  1. 哇!PDF做得真的很PRO嘞!

    回覆刪除
  2. 也許,你沒有找我寫序,不是你的錯。但是我看了卻不留言,肯定是我的錯。為了不犯錯,就寫少少吧!

    恭喜你,終於又寫了武俠篇。你真的很貫徹武俠的精神,書名永遠不會是內容的重點。

    首先,你真的很古龍。為什麼古龍,因為話很多。介紹得也很古龍。感覺就有“只有人稱四條眉毛的陸小鳳才能躲開這一劍,但是他躲開了。因為他是陸小鳳。”長篇大論之餘,也說說怎麼躲開吧!當然,這不是說你,是說古龍。

    再來,整篇文章都穿插著溫氏笑應,雖然有一些是冷”笑應“,不過真的很有你的特色,要繼續保留。

    至於為什麼武俠小說很少人寫序,我個人覺得,作者花那麼多時間來寫小說,應該沒什麼時間結交朋友吧,縱然在武俠的世界裡是無敵的。

    PS:中間有簡繁字體參雜,還有一些漏字,再QA一些,會更完美。

    回覆刪除
  3. surface,還好啦,本來打算做成直排。但想一想,在電腦熒幕讀直排的PDF很不方便,於是作罷了。

    pp,你的寫少少也不少了:P。我現在的水準並不高,相對於保留我比較想要突破自我。寫一些讓人覺得“沒想到這是你寫的”那種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