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脊椎骨啟示錄

一直認為,大丈夫就要能屈能伸。即使有時被人說是“縮骨”也無所謂。還自以為那是忍辱負重。

而最近傷了脊椎骨,不再能屈能伸。是天意吧,讓我緊記脊椎骨是要來頂天立地的。

然后還是看了鐵打。上天要提醒我其實是有血有肉,不是鐵打的。

還要戒口,包括戒酒。連借酒消愁的權利都不給我。顯然要我成為無不良嗜好的有為青年。

天將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我認為我知道是怎么回事,絕對不是要我去搞政治。

6 則留言:

  1. 应该是要你去搞文学...

    回覆刪除
  2. 但我要有杯啤酒,寫稿才能更暢順...

    回覆刪除
  3. 有趣,得空一起去喝杯酒吧。

    回覆刪除
  4. 先等我的傷痊愈吧。現在我連茶也要戒。:(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你这么好酒..
    早点说啦..
    以前就该喝个痛快..

    回覆刪除
  6. 以后還是可以喝個痛快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