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银魂》 台词

第十九话: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那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混蛋城里人一边游泳一边嘘嘘!
长谷川:“人 重新振作起来的方法大概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看着比自己更卑微的东西,找个垫底的来自我安慰,另一种是看着伟大的东西,狠狠的踢醒毫无干劲的自己。”
第二十三话:困难的时候笑一个就好啦 笑一个
(过金属探测器时,探测器亮灯)
银时:“怎么回事。我身上真的没带金属物品啦。难道连心里藏着的刀也能感应到?”
第二十七话:世上也有刀斩不断的东西
神乐:“浆糊警官,我买了豆沙面包来了。”
新八:“什么浆糊?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神乐:“迄今为止的人生不是很浆糊吗?”

银时:“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要重要。雖然看不見它,但它確實存在於我的頭到股間呢。因為有它我才能站得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如果我不去的話,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我的靈魂...它會攔腰折斷的。”
第二十九话:不要慌!别忘了还有冷静期一说
银时:“星相千变万化,男人的愚钝却永远像茅坑里面的顽石。什么热血梦想啊,全都是《JUMP》看过头了。”
第三十一话:那些无所谓的小事反而难以忘记
小猿:“阿银你不用担心。交给我吧,我不会害你的。”
银时:“可是阿姨说过不可以相信说不会害自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