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我回来了

在我还没来得及怀念马来西亚时,我已经顶着烈日回来了。

一个月,不长不短。很多事情变了。马来西亚已经满五十岁。电台排行榜上的歌变得很陌生,陈奕迅好像有新歌。报章上连载的“天龙八部”已经发展到乔峰大闹聚贤庄。阿都拉刚公布财政预算案。

也有很多事情都没变。交通依然阻塞。电视依然是台湾综艺节目和日剧韩剧。家里的狗依然认得我。家人依然唠叨。

我依然找不到不出国工作的理由,期待下一个出国的机会。

I love to travel, but hate to arrive.
-- Albert Einstein --

3 則留言:

  1. 你的第一句很可爱。。 =)

    回覆刪除
  2. 什么啦...

    我在这儿很想念你的 ok?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